超級社群行銷工具軟體 – FB 顧客自動招募機
全天候自動快速增加真實訪客, 這是相當強大的社群行銷傳播曝光工具軟體。
讓您的廣告貼文人氣數倍不止爆量吸睛 , 一鍵發送到 100 或 1000 個 Facebook 社團、粉絲專頁、動態時報, 只須按下按鈕。

FB社群行銷攻略 網路行銷 社群行銷 Facebook行銷 FB行銷

為您的行銷貼文抓住更多的眼球,您的訪客將大幅增加,以致提您高銷售和利潤。

每天主動吸引數以百萬計的 Facebook用戶. 24小時無限制的全天候自動化執行。

並可即時預覽在 Facebook上呈現來進行自定義,以獲得流量廣告系列的最佳效果。

意味著你不再需要花費無數小時在 Facebook上手動發佈分享一次又一次地創建

每個廣告貼文。自動化成果追踪和日誌,為每次操作自動提供準確的分析。



程式並幫助您評估廣告系列發生的情況以及在任何特定時間段內的效果。

所以,您可隨時找到已在社群中分享的訊息內容,及它在哪裡獲得流量或被點擊連結。

另外,可找出哪些廣告系列正在等待排程,還有更多更多…您將完全自動化控制。

並且不僅止是廣告貼文,它助您的網站獲得5倍的曝光,5倍的流量是非常有利可圖的。

您不須投入任何創造流量的龐大技術或團隊投資就能達到! 投資效益相當誘人,酷不酷?

pic_project-visit_111


pic_project-visit_22


pic_project-visit_33


pic_project-visit_33-1


pic_project-visit_55


pic_project-visit_66


 

適用對象/用途 :
※銷售業快速接觸社群新客戶。
※各行業廣告行銷爭取新顧客。
※新事業快速獲得市場注意力。
※網站主曝光獲得更高瀏覽量。
※廣告行業用來快速代客行銷。
※商店賣場促銷訊息臉書放送。
※工商企業社群上推廣知名度。

專業版支援 :
※線上論壇技術客服。
※SKYPE 技術客服。
※LINE 技術客服。
※遠端桌面連線協助 。
※自動備份 / 升級。
※7 天內不滿意可退費 。


標籤: , , , ,

其他推薦商品:
雲陣數位科技的「FB粉絲自動招募機」其實正如同最新潮流的聊天機器人般,越來越多品牌都開始嘗試這個新功能,使用門檻低因此成為一項趨勢,粉絲也樂於透過它和企業互動。它能夠自動回覆聊天對象,人性化的回覆還能夠透過詞庫的建立持續改善自己的回答,讓回覆越來越精確。  … More

其他推薦技能:
1. 必懂FB的威力與影響
2. FB社群的經營
3. FB行銷宣傳與訂單引進
4. FB廣告的精準社群行銷
5. 流量轉訂單行銷密技
6. 運用網路活動創造品牌效應
7. 創造自己的活動與銷售循環
8.Facebook必勝操作公式
9.Facebook12關鍵心法
10.Facebook12關鍵心法之案例解構
11.Facebook廣告介紹
12.Facebook實際操作範例
13.Facebook廣告內容優化
14.總結Facebook 最新經營觀念與趨勢分享
(青創學院相關課程)
More

 

商品既系統服務使用條款 ( 含隱私權政策、免責聲明、第三方社群守則 )